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足球新闻

会白开了❓克雷桑进球被吹,足协曾开会认定“费莱尼案例”不回溯

发布时间:2025年02月28日 21:52点击:栏目:足球新闻

02月28日訊 中超第2輪,山東泰山主場4-1戰勝大連英博,比賽中克雷桑打進一球,但主裁回看VAR後判罰李源一犯規在先,進球無效。而在2024年初中國足協舉辦的講解會上,曾經確認類似的“費萊尼案例”將不再回溯,不吹犯規。

相關閱讀: 足協舉辦聯賽判罰尺度講解會,“費萊尼案例”將不再算犯規

2024年2月中國足協舉辦2024賽季中國職業聯賽判罰統一尺度線上講解會,提到2023賽季“費萊尼對海港進球被吹”的案例。

陶然成在會上確認,從2024賽季開始,若裁判當時沒有第一時間吹罰進攻隊員犯規,且造成瞭進攻隊員此後的進球,那麼不再回溯,不吹犯規

不過有一個前提條件:當時海港被拉倒的球員當時很快就站瞭起來,說明他的防守並未受到影響。如果防守球員被犯規後一直倒地不起,導致進攻方進球,裁判才應該觀看VAR,再確認是否存在犯規動作,決定是否吹掉這個球。因為這種情況下,進攻隊員通過犯規行為,讓防守方少瞭一名防守球員,讓本方獲得瞭更大的進球可能。

如果進攻方在進球前有足夠被判罰紅牌的犯規動作,進球後也應該進行VAR回溯並吹掉進球。

除特别注明外,本站所有内容均为24直播网整理排版,转载请注明出处:会白开了❓克雷桑进球被吹,足协曾开会认定“费莱尼案例”不回溯
本文标签: 足球  转载  中超  中国足球  山东泰山  话题  
首页 足球 篮球 录像 资讯